蒸煮小鬼

唯你only you9<玩游戏

私设无女化

星鬼篇 有che

勿上正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从那天酒吧之后,朱星杰与王琳凯顺理成章的成了好朋友,王琳凯自是不甘心的,今天两人放假,朱星杰就邀请小鬼来到自己家一起打游戏,玩的不亦乐乎,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10.。

“这么晚了,杰哥我先走了。”​王琳凯看了眼时间,放下了手机,站起身准备回家,结果被朱星杰一把抓住纤细的手腕,王琳凯一愣,回过头去。

“别回了,明天还放假呢,一起玩呗。”​朱星杰眼里充满了期待,王琳凯其实心里很开心,但还是略微控制住了。

“不太好吧…”​王琳凯被朱星杰一把拉进怀里,朱星杰揉了揉他脑袋“都那么大人了,没事的。”王琳凯闻着如同那天一样熟悉的栀子花味,躺在他怀里好舒服呀,王琳凯想一直在他怀抱里。

“行啊,继续玩吧。”​王琳凯解锁手机,手机显示要没电了“杰哥…你充电器给我用一下。”王琳凯从地毯上爬起来,却怎么也找不到充电器“杰哥,你充电器呢?”王琳凯,朱星杰含笑着看他“谁说游戏一定要玩手机了,不充也没关系,你过来,和你说个事。”王琳凯附身,将耳朵靠在朱星杰嘴边。

但他却清晰的感觉耳朵被吻了一下,随后脸红的发热,朱星杰只是悄悄的说了一句“哥挺喜欢你,和哥在一起。”​

王琳凯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朱星杰抱着亲了,王琳凯这辈子恐怕最享受的时候就是这个时候了,他完全沉迷其中了,身子也软下来,朱星杰一只手轻轻的fumo着王琳凯纤细的y,似乎不满意,还shen进​衣服里。

“杰哥……”​王琳凯全身热的发烫,汗都流下来了。

“别叫杰哥了,叫老公。”​朱星杰抚摸着王琳凯的脸“怎么样,老公是不是魅惑到你了?和老公dodo怎么样。”

王琳凯羞愧的低下头“嗯”​了一声。

朱星杰洗完澡后就躺在床上玩手机等王琳凯洗完,王琳凯出来了,略微潮湿的头发和微红的脸,让朱星杰一阵怜爱。

原版私信找我要 不过审

王琳凯累得躺倒,但是是最爱的人,慢慢的躺在他怀里入眠。

the end.

星鬼以后可能会写的少点,毕竟主更皇权富贵,偶尔穿插几篇。

求过审😒改了无数次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9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