蒸煮小鬼

唯你only you8<只爱你

私设无女化

勿上正主么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怎么了呢,今天喝这多。”​林彦俊看着对面疯狂灌酒的黄明昊,想着他平时也就在生意场上喝一点,今天却喝这么多。

“心情不好。”​黄明昊忍着胃里的剧痛,眼泪都流下来了,林彦俊看着他摇摇头,夺过他的酒杯。

“你别喝了,明天还工不工作了。”​林彦俊坐到黄明昊身边,搂了搂他肩膀“走吧,我送你回家。”黄明昊摇摇头“你回去吧,我想一个人待一会。”林彦俊看着他这副样子,叹了口气“那你…算了不打扰你了,你好好的。”黄明昊很轻的嗯了一声,胃里的剧痛使他保持着清醒,但没那晚撕裂的痛深刻。他哭了,趴在桌子上闷声的哭泣。

 早上七点 范宅——

​范丞丞很早就起来了,毕竟有一个女人在身边,实在不想在床上多呆,许淮桑被阳光晃到眼,睡眼朦胧的爬起来。

“视频让我亲自删。”​范丞丞看了许淮桑一眼,目光没在她身上多停留。

“范丞丞,你就这么爱他?”​许淮桑解锁手机,将手机递给范丞丞,范丞丞删了后检查了一遍,确实没了。

“嗯。”​范丞丞背过身看着窗外。

“我暗恋你九年了,虽然承认自己比较缺心眼,我只要一晚就好,以后不会打扰你了,学长。”​许淮桑穿好衣服,出房间门之前留恋的看了眼范丞丞“我要出国了,这是最后一面。”

范丞丞始终没看她一眼,许淮桑走了,再也没回头。

或许许淮桑是真心爱过他的,她也可以做一个好女孩,为了给九年的暗恋告一段落,采取了最极端的方式。​范丞丞是恨她的,恨到骨子里。

范丞丞起身前往公司,打算问问黄明昊上班没,他打算去黄氏看看他,毕竟几天没见了,可是发消息也不回,打电活是关机状态,范丞丞心里一愣,给朱星杰打了电话。

“朱星杰,黄明昊今天来上班了吗。”​

“没有,黄总几天没来了,说是累,心情不好……”​朱星杰话都没说完就被范丞丞挂了电话,范丞丞直接开车去黄明昊家找他,结果被人告知黄明昊不在家,范丞丞急了,他把一切黄明昊有可能去过的地方都找过了,最后,他来到他最不相信的地方,酒吧,他认为黄明昊根本不可能在这里,但是心里告诉他就在这里,范丞丞心里很害怕,果然进来就看见黄明昊趴在桌上,范丞丞心脏仿佛咯噔一声,他跑过去,摇了摇黄明昊,黄明昊缓缓睁开眼,昨晚胃疼的使他麻痹,手机也没电关机了,酒醒的差不多了,范丞丞看着桌上那么多酒瓶子,愠怒的问“黄明昊你疯了吗,喝那么多。”黄明昊想起他所看到的一切,他不想理范丞丞这个“花花公子”了,他冷眼的看着范丞丞,其实他心里还是有范丞丞的,可是他太失望了,怎么哭都哭不够,他鼻头一酸,忍住不让眼泪流下来。

“和你有关系吗,范丞丞,不,范总,我们也分手吧。”​黄明昊拿起自己的东西就要走,可是范丞丞按住了他的肩膀。

“黄明昊,你到底要干什么。”​范丞丞此时有点生气,觉得黄明昊无理取闹了些,手上力度也控制不住的加大。

“范丞丞你弄痛我了!”​黄明昊吃痛了,用力的推开范丞丞,黄明昊车都没开,直接跑了,范丞丞也紧跟着跑上去,但是黄明昊体能明显不如范丞丞,毕竟胃还在隐隐作痛,外加昨晚喝了酒,没跑多久就停下来,躲在一个小巷子里,靠着墙边,又哭了,黄明昊责怪自己怎么那么脆弱,因为一个这样的人哭,这时范丞丞也跑到了巷子口,看见了坐在深处的黄明昊。

“别哭,昊昊别哭。”​范丞丞听见他在哭,冲过去抱住他,黄明昊又回到了这个温暖的怀抱,是属于范丞丞的专属味道,他好想占为己有,但是似乎没可能……

“你到底怎么了,和我说说好吗。”范丞丞听着怀中人渐渐停下哭声,慢慢的在抽泣。范丞丞此时是跪在地上的,黑色西装裤都蹭上了很多灰尘。

“范丞丞,你和许淮桑我昨晚看见了,我想给你送我做的饭菜,结果准备进你房间找你就透过门缝看见了。”​范丞丞一愣“不是的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黄明昊就打断了他。

“范丞丞,你是嫌我脏吗,你以为我真的不记得了吗。”​黄明昊抬起头,和范丞丞对视,哭红的双眼让范丞丞都快心痛死了,毕竟是自己那么爱的人。

“黄明昊,我一辈子都不会嫌你脏,我永远爱你。”​说完范丞丞就低头吻了下去,一滴泪滴在了黄明昊脸上。

范丞丞亲完黄明昊“对不起,许淮桑那件事…我真的错了,黄明昊,我真的真的很爱你,我也只爱你。我和她只亲了,她出国了,求你原谅我好吗,昊昊。”黄明昊看着眼前这个人,在别人面前高冷的范总竟然会为了他流泪,黄明昊轻轻用手给他抹去眼泪,和他一起站起身。

“丞丞,别道歉,我也错了。”黄明昊第一次主动吻了范丞丞,吻技虽生疏,但使范丞丞无限怀念。

本章完

有点懒惰,dbq,打算两天更一次

一千八百字奉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​ 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